Tuesday 6 December 2011

HARD..~

存钱好辛苦..







过去习惯了大小姐生活身上有多少就花多少从没想过要节省(败家女)
现在跟以往不同父母不在身边不可能在跟他们一直伸手拿钱(坏习惯...**不要学)
而且拿钱久了现在突然没钱用时第一反应是跟父母拿钱觉得自己失败..
不过..~~~
我为了要达成我明年的生日愿望我必须付出去努力靠自己"存钱"..
存到我很辛苦..

没吃过苦就开始觉得辛苦(简直是败家女)
我每天要省吃省用朋友约出去玩我都打发掉..
去血拼就只能看着别人买..
看到喜欢的东西就能看着它不能把它带回家..
有时觉得自己干吗这样辛苦..买了在存钱就好了啊..!(可是不可能每次都这样不负责任前面说存钱后面就拼命花钱)
有时安慰自己说没关系辛苦也是这几个月..
如果要达成目标就要告诉自己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心态我就能成功..
所以朋友不要在怂恿我乱买东西了本人目前在存钱中(可怜的我)

**第一次用华语有点不习惯在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