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November 2012

Time Flies


*最近的状态
week7就这样结束了
一个sem里这是最难熬的星期
就因为我开始矛盾了起来
我读书的future是什么?
我能确保我将来可以过得富裕?
靠男人养?刚恋爱时一切什么都好说,结了婚呢?
看男人的脸色,那倒不如不为难自己和男人
靠自己养自己是最实际
我的成长环境不算是什么富裕家庭
但在我爸妈眼里我就是他们的宝贝,他们给于我的一切是这个世界上绝不会有别人将会在给过于他们了甚至是我未来会踏入婚姻的:男人
我答应过他们我将会顺利的毕业,我不会考到名列前芽,但也不会是最差
即时我以后没了钱在身上我也不会不养你们把你们送进老人院,我做不到更办不到
如果这是你的选择,我会尊重爸妈,因为我懂你们害怕寂寞
父母我可以很明确的知道我的future plan.

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在错的时间却遇到对的人?
你们会宁可选择哪一个?
我很矛盾
他是个好男人,但我很明确知道,他不会是我想要的男人
他对我的好我很感激
但我想问我快乐吗?
我清楚知道我的感觉“我是爱他"
但他与我的相处却让我很头痛
我们的相处时间一次比一次少,一天比一天少
我们可以一个月见不到彼此甚至电话也很少聊
我们热恋期是不是开始结束了?
我的生活也渐渐开始少了他的存在
好像似乎我可以自己习惯了一个人
刚开始我很粘他很依赖他
但一直争吵,争吵到我很累甚至他也反感了
也渐渐了倒不如每次吵架,不如我改变我的态度改变我自己
换个生活方式,不要去打扰他
想去哪即使是自己一个人也好都不想去打扰人
也开始不使用foursquare和instagram
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的行踪,也不想让他担心
我在试请问我自己“我快乐吗?我幸福吗?”
我无法给自己答案
他说再给他一些时间,我也很怕还没到那个时间来临时我已决定放弃
我比任何人甚至他更渴望他可以在我还没放弃前完成
让我跟他有时间相处即时是很短暂
我和他都没错,或许错在时间不对吧?
感情这种东西真的没有step by step来
一切是靠自己的经营
这种感觉是我从来没有发生过
过去我交往的对象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很爽快就结束了
而这一次呢?
我是否还要还是不要?
我爱他,但我的改变是否我快乐了?
现在的快乐重要还是以后的幸福重要?


我总是觉得我无法融入了别人
我以为我把我的心事说出,那人也说出她的问题,找到共同话题就是知心朋友
我的想法是否天真了?
但,我说了我的困难别人也不一定会说出她的问题
我是不是又一厢情愿了?
当然我也希望她可以向回我诉说
知心朋友是不是你告诉她你的问题,她告诉你她的问题,然后一起想办法解决就算了?
我很矛盾~说真的我到现在还没找到
我以为我找到了:她
但这几天跟她相处了下来
我又觉得不是了
或许之前是我自己的主动让自己误会了
这几天我不主动说话不是我不开心,是我找不到话题来跟她对话
这里是我可以诉苦的地方,我不知怎样跟她谈我此刻心情和问题
我希望她也可以当我为她重要的人



这个学期我改变了我所有态度
lecture每次都会出席
tutorial也会是早到和准时
tutorial question都会做完
很努力的读书,
当然也开始回我的gym life
存了少少的私房钱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持这样的生活方式下去我觉得很positive
study hard, play hard, work hard & save hard

自己的态度和生活方式我可以自己找formula改变
家人我可以用自己的爱去疼惜他们尽量不要让他们为我担心
惟有感情和友情我真的找不到formula来solve
希望我可以handle到~
感谢上帝给我现在的生活一切都平安,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