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anuary 2013

...

哪里有得学作马卡龙?
我有兴趣去学作它
我是个爱吃甜品的女孩
但学费希望不要这样昂贵
因为我没有太多barjet去付钱来学习
这个月和上个月真的花太多太多的钱了

这个学期的假期好短暂
不懂是我过得很充实和快乐
感觉3个星期就这样过了
还有4天就要回去继续我的课程了
加油
我要告诉大家我改变了
我要让大家知道每个人都有属于他自己的优点
每个人都是有用的人
我成绩不是最好但我也不要做最差也不想做中间
我要找出我的强项
我以后不要靠自己的家人和男人来成功

今天看了一个小小的文章
让自己提升(奸笑)
其实是customer给我跟我说对我以后出社会和未来我的目标有一些正面意见和教育的文章
我看完了这篇文章确实给我一些意见
大概简单带过
里头是说:描述自己,身体,父母,朋友,生活,和星格
至于里头对每个人读过了都有不同想法和意见
所以我也不想把我看完了这篇文章的意见灌输给他人
我只能说:你觉得你读完了,你有想法是好还是不好,你选择要收取书上的意见还是不,都有自由:)
是什么书呢?等我有时间把它上载到这, 今天忘了拍。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