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Apologize

我又弄到他不开心
:(
很抱歉我又犯同样的错了
为了让他有多一些时间陪我
我把他跟以前来比较
其实我只想要你多陪我
没错.
我很爱玩
但我想要陪伴我的人会是你
我会生气是因为你说
You scare for what?We have many time together 
因为这句我气了
虽然你是告诉我,我们时间多得是
但我不想你有这种方式回答
对你而言现在你的“前途”很重要
你想赚多点钱给以后的日子
可是我确实是很爱玩
看到你这么辛苦
我也很想帮你分担
我们可以趁年轻玩多点工作也多点吗?
我不想看着你每天一直工作工作想你多放松自己
我只想跟你留下很多回忆
属于我们的回忆
我们年龄差距也只有那么1岁
可是你确实有成熟而我很幼稚
我喜欢这样的你


Dear 可以多放松你自己吗?
即使你只是骗我说可以
我宁可听你骗着我先说好让以后你补偿我多点
喜欢一个人
我可以很容易发完脾气就忘记了
而且我大小姐脾气也发完~
只要你抱抱疼疼我
一切就会没事:)
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