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ly 2012

Ending

结局往往是伤人的
因为你总是得到你不想听到的答案
可是每段故事都有它的结局
不管是好还是坏都已变成事实
你必须去接受它
我接受了吗?
有勇气去接受吗?
我可以哭吗?
我很想每天用酒精来把自己灌醉
好让那只不过是短暂的麻醉
当我清醒时多希望就忘掉了所有
如果这世界上有"忘情水"这东西多好
把过去的一切忘了忘了
可是事实这东西是不存在
我一直把这些不愉快的事情当成是我人生必经的人生考验
上天看我过得太幸福了
是时候让我人生道路上遇到一些考验
我要去克服它一定能
就算是一个人哪又怎样
人生道路是你自己的当然是自己一个人去面对
不管你的未来是好是坏
决定权在你手上
你是主角




虽然在感情上友情上
我都是失败者
但不代表
我下一个转角
还是一样~
所以我应该把过去都忘了
往前看


我已经浪费太多时间在挣扎在一段没有好好说分手祝福他的感情里
我不想在失败
我不喜欢当失败者


今晚我听了过去我们很多歌
每天看着whatapps里的你是否有找我
我还带着希望
希望你说过去的一切我们忘了吧
一切从新开始
可是这一切一切好像都是我自己想法
不是你的
我做梦是时候醒了!
不要在白痴了可以吗?!!




昨晚看到你foursquare check in zouk club
我的心情就这么容易受影响
我还是在乎所有有关你的一切
我在不爽什么不开心什么
我没资格没权力好吗
会担心你喝醉了吗
有跟别的女生拥抱跳舞吗






又是emo的星期天!
S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