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12

Not Feeling Good


6月对我而言不是什么幸运月太多的事情发生在我周围让我不懂得怎样去应付有些东西真的不是在我范围以内可以handle 得到原来我也有解决不到的问题不过时间将会冲淡这一切我很佩服我自己的性格可以在外头一个人撑这么久没有亲人在身边甚至爱人在身边一个人的生活和想法去面对所有一切的发生我..没有解决它也没有去誊清它我相信了“时间”时间可以把一切风闻冲淡因为我懂解释得太多时别人会觉得我做作所以我选择默默的在一旁去“解决”不去做出伤害别人的事比如说出伤害别人的话我害怕吵架我害怕一个人不喜欢这种感觉~没有人会喜欢一个人不过,事情已变成过去~所以忘掉了啦~
现在我的生活过得很充实一个人住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自己开始运动了起来每个星期去健身房2次锻炼自己的身体1小时半让自己变得健康点其实说实话我是用运动来发泄~至少不要每天躲在被窝里哭这样没有意义~所以我把这种发泄在运动:Gym让我自己身心变得Positive也可以让自己身材变得fit些人也开朗了很多~

现在的我躲在sweethut甜品屋里打blog家里有unifi不用跑出来其实是冲着甜品出来~每当我不开心我还是会吃甜品让自己开心点告诉自己原来生活还=还是甜的~第2件不开心是:我需要你的陪伴我需要你的时间我需要你关心我多点爱我多点能不能做到上面那些东西多一点点每天我都含着眼泪睡觉不过还是失眠了~我用尽方法让自己忙多一些些就是让自己不要有时间停留下来好让我想念你可是我即使忙了13小时回到家我还是一样失眠每晚3-4点睡觉早上8-9点起床继续找东西来忙每天写whatapps给你我懂你有seen到可是你选者不回因为你说要让我冷静其实我想说你这样只会让我自己更加会乱想我不是想吵架我只是要你多关心我哪怕只是一句问候或是我想你可是最终还是失败了这是我第一次handle不到的事情不懂要怎样去解决问题以前的你我一不开心你就会带我吃甜品如今是我自己不开心要自己来这里吃甜品今天我在这里写blog也坐在我们常常坐的位子一个人品尝甜品一个人坐在4人座的位子气氛很冷清不热闹不开心自己也很空虚这里的店员也奇怪为舍我总是一个人以前还有一个:他“呢~这种眼神告诉了我原来我已经一个人很久了想要跟你多点时间的相处到最后你把它给主宰了你宁愿花时间在工作也不愿意陪我我比不上任何东西以前你会说工作和你你永远都是第一这一切的一切也不在是我感觉不到我的重要以前我跟你争吵你会把手上的工作放掉一直陪我让我开心会想到工作完带我去哪不过现在变了不在是争吵了你宁愿把工作做完也不愿哄回我也不愿意来我家跟我谈心解决你也宁可待在家休息也不想见我我带着疲惫的心灵空虚去面对它不懂怎样做才是对唯有发泄在shopping用钱买回我的快乐感存在感可是这种物质快乐也只不过是暂时性找朋友聊“心”到最后都不懂谁i原来以前我面对问题也只有你的耳朵愿意借我听我诉苦我已习惯了以前所有一切现在我也应该去适应我现在的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