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ly 2012

雨过天晴

事情总算是解决了
但,我也没想到是在这种情况下:(
很开心你对我的坦白
可是我还是不喜欢那个女生的出现
我会吃醋><
但我选择坦白跟你说我不喜欢看到那个post
可是你回答我要去问那个女生可以删除掉吗
这样就让我感觉到我自己很小气
我会少许的不开心为什么要去问她
但是她是当事者我也不可以这么没风度和无理取闹
我很矛盾
明明是不开心不喜欢
但,也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装作不知道
很挣扎


确实我们坦白了一切心里的一道刺也不见了~
但是我变得会很害怕很担心
只要你不在我的视线里我就会开始乱想
慢慢的就开始想到那个女生的出现
不行!我得相信他
答应过自己不会在幼稚和无理取闹


怎样才能把我以前的安全感找回来
为什么我心里还是有藏着一些问题?
有谁能帮我:'(


本来打算这个星期三要亲自下厨为他准备午餐
可是看来他不是很希望我出现在他工作地方
他说会辛苦我
可是为什么以前我对他这样做时他觉得很幸福和开心
现在他只是感觉到很开心罢了呢


以前他会一直粘我就像蜜糖一样
现在他感觉很忙没时间陪我
经过这么多挫折到最后我们也选择跟彼此走下去
是因为我清楚知道也很认真的想跟他走下去
也因为经过这件事我会开始努力学习去当他背后的女人去支持他
当然我也希望他一有时间时第一时间想到我陪我跟我在一起
有时我会无理取闹也只希望他疼疼
不想让他对我反感:(
我只希望他还可以像以前一样迁就我纵容我让我做我喜欢的东西
他也因为经过这件事情选择想我坦白所有的东西
可是最近每当他不回复我没时间陪我,我就会想到他跟别的女生电话聊天
该不会为了那件事导致我现在还留下了阴影</3
当然我也希望他可以安抚让我有安全感陪我走出这个阴影
好啦~不说了.是时候上床睡觉了
晚安
我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