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12

永远都学不会的课程


男人的心我无法懂得更别谈说感情

有时觉得单身真的还不赖
有时觉得需要被人疼爱时觉得恋爱好
人:真的很矛盾
当恋爱时觉得是种约束想单身
当一个人时觉得为什么终是孤单 
 我最害怕一个人
一个人的晚餐
一个人的电影
一个人搭车
一个人享用自己爱喝的饮料
一个人面对喜怒哀乐
一个人看着恋人的背影那种感觉是心酸是想要被人捧在手心里呵护
可惜..
这一切还没出现在我身上或许我还未成熟看不懂男人的心 



这世界上有哪个女生不想在她的男人里的心站着女王的位子??

这世界上有谁不想让全世界的男人只疼她一个??
女生想当男人心中的女王
希望男人听她所有的话不做违反
希望男人对她百依百顺
不过..
世上只会有100,000个男人里只出现那一个
好男人快绝种
现今的男人拥有尊严
他们觉得女人服从他们是件理所当然
但现在男女都互相平等
女人要的很简单要的是你的陪伴
要的是你的时间
男人在30岁之前需要事业
这也是人必须拥有的过程
但爱情和面包男人很难是平衡
人很贪心觉得自己有办法征服都想两边拥有
结局往往都是一时无成
所以男人请安排你们的时间
如果你们觉得你们handle得到那才追女孩
不要觉得自己超过30岁就会没人要
男人超过30岁魅力仍然有
但女生超过30岁就像美丽带着刺的玫瑰开始凋谢
女人的青春有限别因自己的自私主宰了女人最灿烂的青春时光




我爱上了一句话:
如你有本事脱光我衣服,
你也要有本事让我穿上婚纱
如你没本事那就不来主宰我的未来.!




想太多的一天..!
为我明天加油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