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2

Sem Break

假期每个同学都很享受和安排自己的假期活动
我呢..
当然是返归Ampang lor
返回我自己原本的生活
帮忙姐姐打工(如你想探班可以来LOWYAT 1st floor找我,因为没人来探班过我除了妮妮和Ron,但我还是希望多点朋友来找我“我喜欢热闹”)
打工会是我假期的"休闲"工作
我只是打发过时间
每天发霉在家倒不如去做有意义的东西
我喜欢学东西可是我的兴趣不被家人认同
不想让家人担心就只好乖乖听他们话


今晚不懂是失眠还是怎么了
夜深了还没睡
边听LOVE YOU FOR A THOUSAND YEAR边打部落格
明天返回学校忙我"绵羊"的Car Sticker
本来并不期待我的明天
之前约了某个他但缺迟迟没回应
就算了吧
但我不会把我的美好假期荒废(借口..=p 其实是想吃蛇不想回去工作岗位)
为自己安排了一些节目
好好吃一餐
好好为自己打扮
女人嘛
辛苦了这么久当然是时候慰劳自己
明天我不想浪费一分一秒去打造自己
没人陪的一天没关系=)
一个人也可以很开心(think positive)


可是我还是希望有人陪
看着姐妹们都有各自的节目
一起喝下午茶
一起看电影
一起聊天
一起吃早,午晚餐
一起逛街一起吃饭
我只能打工,打工在打工
想去旅行可是不想看着自己银行户口努力打工赚钱回来的储蓄慢慢的减
也不想用家人的血汗钱




最近为我靓靓的妈咪买了小小的心意
不懂你们有没有follow我
心血来潮想为妈咪买下的手提袋
之前妈咪看中"它"但妈咪不想买是因为有很多翻版货
妈咪想买Louis Vuitton多点
*不过LV也好像更多翻版货
我还没到那个能力买给她
所以就偷偷买了Longchamp给她
不过最后还是被她发现了(我有点笨,她有我fb当然看得到)
花了RM500+
妈咪有点心疼
她不想看我辛苦存来的钱就这样没了
放心啦~
钱没了再存就有了嘛
妈妈就只有一个
你女儿有自己的能力


这是第二份小礼物
我爸妈有点传统
他们喜欢帮我庆祝华人生日
我反而只记得英文生日
所以迁就了他们
*昨晚媽咪告訴我今天是我華人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也是我媽咪的受難日
我不祈求我自己可以收到禮物
這是我第一次送白金給我媽咪小小禮物
謝謝你和爸爸讓我來這個世界上..~
謝謝你生我19年來的養育之恩..♥
今年買8K的白金給你
等我出社會再買大大的白金送你=)
生日快樂!
为她买了白金

这次也是偷偷买
她应该不会知道了吧!
=)



这是我老爸给我的心意礼物
我期待已久的东西
收到时我那天开心着工作
果然生意特别好
不懂是哪来的歪理
哈哈
* 謝謝爸爸送我一直夢寐以求的鞋子
由於我還是學生一雙RM200+的拖鞋不捨得買
今年的他破例了啦~
不再給紅包和新電話..~
開心♥
明天就穿上"它" 
隔天就穿上它了
真的带给我很多好运
不懂是不是爸爸的力量








好啦~
很累了
明天还要早起出门
为我的星期二留下丰富的回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